【互动掘金】科拓生物:目前公司与蒙牛乳业合作一切正常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4月18日15:41作者:吴晓辉来源:证券时报网

  科拓生物:目前公司与蒙牛乳业合作一切正常

  科拓生物4月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与蒙牛乳业合作一切正常。公司原与蒙牛乳业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基于食品配料业务板块,近年来受下游产品销售下滑以及原材料涨价影响,公司食品配料业务也出现下滑。但是,公司各条线业务目前均与蒙牛乳业保持着正常的合作关系,其中益生菌板块、动植物微生态制剂板块与蒙牛乳业及其下属的雅士利、圣牧高科业务合作关系良好,复配食品添加剂业务合作也未曾中断。

  卫星化学:目前公司暂无偏苯三酸酐(TMA)产品

  卫星化学4月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暂无偏苯三酸酐(TMA)产品。

  川能动力:公司目前无氢能业务规划

  川能动力4月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无氢能业务规划。

  宇瞳光学:公司现阶段模造玻璃产能约250万片/月

  宇瞳光学4月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现阶段模造玻璃产能约250万片/月,所产镜片部分外销,主要用于生产车载ADAS镜头,部分自用,用于生产高精密光学镜头。

  和胜股份:公司暂未投资整车一体化铸造产能

  和胜股份4月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暂未投资整车一体化铸造产能,但产品已广泛应用各类压铸零部件。目前,公司订单充足,整体生产经营状况良好,产能利用率不断提升。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互动掘金】科拓生物:目前公司与蒙牛乳业合作一切正常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41830504573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