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些基金发布清盘预警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4月17日18:15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

  4月17日,德邦基金发布公告称,截至4月15日,德邦锐泓债券已连续40个工作日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人。

  公告称,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基金合同》生效后,连续6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情形的,基金将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终止并进入清算程序,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德邦基金表示,若出现基金合同终止的情形,基金管理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基金合同》的约定成立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基金进入清算程序后将不再办理申购、赎回等业务,敬请投资人关注相应的流动性风险,妥善做好投资安排。

  图片来源:公告

  同日,工银瑞信基金发布公告称,截至4月16日,工银中证100ETF的基金资产净值已连续40个工作日低于5000万元。根据相关规定,若该基金连续5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情形的,基金管理人在履行清算程序后终止基金合同,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

  图片来源: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注意!这些基金发布清盘预警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41730489249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