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汽车、家电等高端板材需求旺盛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4月17日17:18作者:阙福生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国泰君安研报指出,随着需求结构的变化,板材需求稳步抬升,汽车、家电、造船、海工、能源等高端板材需求旺盛。龙头公司主动调整产品结构、厚积薄发、研发驱动、持续资本开支与设备投入带来的单吨产品附加值与盈利显著提升,逐步拉开与行业平均毛利差距。在行业面临大部分钢企边际亏损时,龙头公司依靠产品差异与管理带来的价格与成本优势,依然维持较高的盈利水平,行业龙头崛起与分化正在出现。建议关注:华菱钢铁、宝钢股份、新钢股份等。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国泰君安:汽车、家电等高端板材需求旺盛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41730488662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