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股涨幅扩大多家银行涨超2%相关ETF或受提振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4月17日13:57来源:界面新闻

  2024年4月17日,银行板块涨幅扩大,中信银行涨停,平安银行涨逾3%,兰州银行、西安银行、瑞丰银行、苏州银行、宁波银行均涨超2%。

  中国银河认为,融和信贷数据同比少增主要受高基数和均衡投放的导向影响,但增量维持近年来较高水平,政府债发行节奏偏慢,对社融的驱动效应并不明显。从结构上看,居民融资需求尚待修复,企业中长期贷款增量仅次于2023年同期,结构偏优,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加大,利好银行资产端稳步扩张。负债端,居民存款增速放缓,定期化问题或有缓解,有利于降低负债端成本刚性,助力息差改善。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银行股涨幅扩大多家银行涨超2%相关ETF或受提振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41730486597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