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利低波50ETF(159547)三连阳,高股息成投资新趋势?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4月17日11:10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4月17日,随着三大指数回暖带动,红利低波概念探底拉升,红利低波50ETF(159547)持仓股中信银行涨超8%,爱施德、亚太科技、航民股份、华菱钢铁等股纷纷走高。截至10:55,红利低波50ETF(159547)涨0.27%,冲击三连阳,产品自2月6日上市以来累计涨幅超12%。

  今年初,红利类ETF凭借稳健收益成为资金青睐对象,随着近日行情震荡回撤,板块关注度再度提升。当前,市场对高股息、优质蓝筹股的偏好并未改变,红利方向依然受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布局。

  申万宏源研报则分析指出,高股息正在成为一种思潮,管理层推动资本市场法制化建设,与市场偏好(规模体量较大的底仓资产)、公司治理优化趋势(高质量治理、高质量回报、高质量并购)共振,或是下一波趋势行情的线索。

  相关产品:红利低波50ETF(159547)追踪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聚焦顺周期板块和中大盘个股,持仓股不乏中国石化、中国神华、鄂尔多斯、北京银行、山东高速、交通银行等行业龙头,央国企含量超80%,最新股息率5.2%,有望受经济复苏及央国企政策推动两重利好。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红利低波50ETF(159547)三连阳,高股息成投资新趋势?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41730485639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