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概念反弹,数码视讯涨超10%,5G通信ETF(515050)涨超3%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4月17日10:24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4月17日,AI方向集体回暖,ChatGPT、Sora、人工智能等热门概念反弹。截至10:14,5G通信ETF(515050)高开高走涨超3%,持仓股数码视讯涨超10%,盛路通信涨超8%,联特科技、东方国信、剑桥科技、梦网科技均涨超6%;信息技术ETF(562560)涨超2%,持仓股雅克科技10CM涨停。

  AI大模型商业化进程加速,产业链再受催化:

  5G通信ETF(515050),是目前市场上规模领先的5G通信主题ETF,聚焦AI上游通信算力,成分股在光通信、光模块主题的暴露度超30%,并覆盖了服务器、PCB、消费电子、存储芯片、工业互联网等多个细分数字基建、AI算力方向的龙头标的。场外联接(A类:008086;C类:008087)

  信息技术ETF(562560),在行业、个股层面均分布较为分散,一方面覆盖了光学光电、消费电子、半导体等行业中的龙头公司,另一方面持仓集中度较低,前十大重仓股合计占比28.98%。既能够全面布局信息技术行业,又能有效降低行业风险敞口和个体风险。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Sora概念反弹,数码视讯涨超10%,5G通信ETF(515050)涨超3%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41730484473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