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100指数ETF涨超2%芯片概念盘初活跃佰维存储20cm涨停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4月17日10:03来源:天天基金

  今日,A股高开高走,芯片概念盘初活跃,佰维存储20cm涨停,思特威-W、源杰科技、东芯股份纷纷跟涨。相关ETF--科创100指数ETF(588030)快速走高,盘中涨2.29%,成交额超亿元,最新份额69.63亿份,规模超51亿元。

  华宝证券之前指出,科创100指数虽然在全市场成交额占比较小,但其成交额占比持续上升,科创100指数正在显示出更大的潜力。结合政策导向和技术进展,政策发力的数字基建、高端制造,周期底部临近叠加AI等技术变革带来的半导体产业和基本面预期有望扭转的医药行业迎来重点投资机会。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科创100指数ETF涨超2%芯片概念盘初活跃佰维存储20cm涨停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41730482392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