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盘股重挫,医药连续大跌,恒生医药ETF(159892)年内跌超25%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4月17日09:38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A股小盘股指数连续两日大跌,监管紧急发声表示:分红不达标实施ST主要着眼于上市公司分红稳定性和可预期性,市场上认为“本次退市规则修改主要针对小盘股”的观点纯属误读。

  医药、科技等板块初创型企业较多,以申万医药生物指数为例,市值在100亿以下的企业占比高达69.98%,200亿市值以下企业占比已接近90%,本轮回调医药板块或遭错杀。

  截至昨日收盘,恒生医药ETF(159892)年内跌幅已超25%、生物科技ETF(516500)年内跌幅已超19%。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小微盘股重挫,医药连续大跌,恒生医药ETF(159892)年内跌超25%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41730480256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