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4月16日20:34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4月16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长江材料:子公司取得采矿许可证

  长江材料(001296)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彰武矿产已完成辽宁省彰武县邰家天然石英砂矿探矿权转采矿权相关工作,并取得阜新市自然资源局颁发的《采矿许可证》。石英砂为公司生产所需的主要原材料,彰武矿产本次取得《采矿许可证》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原砂资源保障能力。

  安利股份:安利越南成为美国乐至宝公司供应商

  安利股份(300218)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利(越南)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利越南”)收到美国乐至宝公司(LaZ-Boy,简称“乐至宝”)官方邮件通告,安利越南正式成为美国乐至宝公司供应商,供应商代码为3306151。美国乐至宝公司(La-Z-Boy)主要制造、销售、进口、分销并零售软体家具、配件及柜架(木制)产品,是美国著名的功能性沙发品牌。

  天力锂能:9系高镍产品目前在固态电池的头部公司完成了小试及中试测试

  天力锂能4月16日于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研发的9系高镍产品目前在固态电池的头部公司完成了小试及中试测试,搭配固态及半固态电池体系发挥出了良好的电池性能,电池包能量密度≥400wh/kg。

  紫江企业:子公司紫江新材已与国内多家固态电池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紫江企业4月16日于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紫江新材目前已与国内多家固态电池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是清陶能源、ATL、比亚迪的合格供应商,也是战略合作伙伴;紫江新材已与天津力神、鹏辉能源、多氟多等知名锂电池厂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紫江新材同卫蓝新能源、孚能科技的合作已进入产品验证阶段;紫江新材与广汽旗下电池部门和电池厂正在展开产品验证和项目合作。

  金龙羽:公司半固态电池已完成内部测试项目性能满足国标要求

  金龙羽4月16日于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半固态电池已完成内部测试项目,性能达标,通过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的检测,性能满足国标要求,并通过了3mm针刺实验。

  移远通信:收到约为7.42亿美元—13.09亿美元项目定点函

  移远通信(603236)公告,近日收到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定点函,选择公司作为其汽车模组供应商。根据该客户规划,此次定点项目预计从2026年逐步开始量产交付,交付周期为2026年至2033年,共8年。项目生命周期总销售金额预估约为7.42亿美元—13.09亿美元。

  万向钱潮: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股票停牌

  万向钱潮4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公司证券自4月17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公司拟购买的标的资产为Wanxiang America Corp.100%股权。标的资产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相关业务。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4月16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41630471056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