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中国证监会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4月16日19:00来源:南方财经网

  南方财经4月16日电,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近日,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中国证监会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杨鑫强调,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全局。对金融单位开展巡视,把严的基调一贯到底、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国证监会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党中央精神,自觉接受监督,坚决完成好党中央交给的巡视任务。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证监会工作3个月左右。

  

(文章来源:南方财经网)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中国证监会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41630470355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