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水贝一店铺携黄金“跑路”?商户:货款卡顿正在处理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4月16日17:35作者:谢萌来源:南方都市报

  4月16日,网传深圳水贝有商家携上百斤黄金货款“跑路”。南都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相关信息不实,“是个纠纷”。中午,记者致电网传信息中的涉事店铺千百万珠宝,工作人员称网上信息为谣言,现在确实存在一些货款纠纷,正在处理中,目前店铺正常开工。

  16日下午,记者走访千百万珠宝,该商铺目前开着店,店内有多位人员在内。有一男子称,老板去处理事情了,现在不在店内。其称老板回应在视频平台都可以看到。在一视频平台,该门店老板回应:“没有两个亿,都是谣言。谣言造成恐慌,恐慌就造成挤兑”“水贝没有400公斤给我欠的,往来货款有点卡顿,正常开业。

  16日下午,该门店开店,店内有多位人员在内。

  附近店铺也正常经营,记者询问周边商铺,商铺工作人员都表示不太清楚。“附近店铺内人员表示,关我们什么事,我们正常的。”

  罗湖发布相关内容截图。

  16日,罗湖发布微信公号发布文章《携800斤黄金跑路?最新回应来了》。其中提到,商户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公司确实有十几名客户的货款没付清,但不存在跑路,只是往来货款有点卡顿。该公司用于打款的银行卡在4月8日被江西九江警方冻结了,具体原因尚不清楚。“当时我们并没有在意,以为3天就可以解封了,所以一直在正常营业。”该工作人员解释道。

  4月13日,该公司银行卡还没有解封,公司负责人便暂停了黄金买卖,并和部分客户解释了缘由。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公司已联系九江警方了解情况,争取尽快解冻。暂停营业的情况也已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报备。

  至于为何引起此番“跑路”传言,工作人员解释,“上周六有一个合作了几次的客户,问还收不收黄金,我们第一次拒绝了他,说暂停营业了,然后当天他又来了,说可以等。到了周一,客户就来我们店里问,我们就说还要等一段时间,他就开始搬我们店里的设备了。后面引起了围观,之后人越来越多,网上的各种信息也就多了起来。”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深圳水贝一店铺携黄金“跑路”?商户:货款卡顿正在处理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41630469591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