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调研年度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情况分红、回购增持均在列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4月16日17:22来源:南方财经网

  南方财经4月16日电,据界面新闻,近期在三大交易所、中证协以及中基协联合指导下,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资本市场学院和全景联合发起对A股上市公司2023年度投资者关系整体情况的专项调研,旨在深入了解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及证券分析师之间,在观念、诉求、沟通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经记者梳理,分析师研报数量、调研公司市值维度、调研的驱动原因均在调研范围内。今年调研有三个侧重点:一是分析师对上市公司ESG或可持续发展的关注情况;二是分析师对上市公司市值稳定增长采取措施的建议;三是上市公司开展现金分红、股份回购、股份增持等事项的建议。此外,对强制信披、自愿信披的关注点也在调研内容内。

(文章来源:南方财经网)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监管调研年度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情况分红、回购增持均在列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41630469421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