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家北交所公司接受机构调研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4月16日16:24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一个月共有32家北交所公司获机构调研,调研机构类型显示,券商共对30家公司进行调研;基金调研24家;保险调研19家;阳光私募调研18家;海外机构调研3家。

  机构调研榜单中,民士达参与调研的机构合计达198家,最受关注;其次是天马新材、富士达、诺思兰德,参与调研的机构分别有66家、58家、55家。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32家北交所公司接受机构调研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41630468653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