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超2600股跌超5%,微盘股“沦陷”!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4月16日12:41作者:梁谦刚来源:数据宝

  微盘股指数再遭重创

  4月16日早盘,A股市场低开低走,上证指数午间收盘时下跌1.42%。盘面上,超5000股飘绿,跌幅5%以上的股票超过2600只,其中跌停股超350只。微盘股成为资金出逃的重灾区。今日早盘,微盘股指数下跌8.96%,本月以来该指数累计下跌19.47%。

  单只股票来看,截至午间收盘,信息发展、*ST美尚均遭遇20cm的跌停板,怡达股份、通用电梯、大宏立、合纵科技、同飞股份、唯万密封等跌超15%。

  早盘一度强势的中特估概念股冲高回落,盘中逼近涨停的中国西电涨幅回落至3.12%;中工国际由涨超6%回落至1.56%;中国石油盘中涨超3%,再创8年来新高,午间收盘涨幅回落至1.31%;涨幅回落的还有中钢国际、中粮资本、中国核建、中国外运、中国交建等。

  题材股方面, PEEK材料、分散染料、减速器、旅游概念、有机硅、换电概念等大幅走低,指数跌幅均超6%。

(文章来源:数据宝)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刚刚,超2600股跌超5%,微盘股“沦陷”!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41630465755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