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发布沪市首单发行上市监管资格类处罚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3月29日22:21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3月29日,上交所发布沪市首单发行上市监管资格类处罚,惩戒对象是浙商证券的2名保荐代表人,惩戒事由系在星星冷链主板IPO保荐工作中职责履行不到位,包括保荐工作缺乏独立性、未如实说明历次聘请保荐机构的情况、尽职调查履职不到位等。与此份罚单同一天发布的还有对星星冷链公司及相关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对浙商证券予以监管警示的处罚决定。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上交所发布沪市首单发行上市监管资格类处罚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32930298908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