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中证A50ETF联接基金获批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3月29日20:12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3月29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嘉实基金旗下嘉实中证A50ETF联接基金正式获得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该联接基金获批,为没有证券账户的场外投资者提供了参与中证A50ETF的便捷通道,后续投资者可以通过基金公司直销平台、银行及第三方代销平台等进行购买。

  嘉实基金介绍,嘉实中证A50ETF联接基金投资于目标ETF的比例不低于基金净资产的90%,从而与ETF“联接”起来,间接实现对标的指数的跟踪。嘉实中证A50ETF的标的指数为中证A50指数。中证A50指数聚焦中国“核心资产”,选取50只各行业市值最大的证券作为指数样本,兼顾成分股行业代表性和市值龙头特征,具有盈利能力强、盈利稳定、估值低等特征。同时,中证A50指数成分股的遴选引入ESG、互联互通等标准,方便境内外投资者更便捷地配置A股核心资产。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嘉实中证A50ETF联接基金获批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32930298028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