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连板王”是它们!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3月29日19:28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



  3月29日,A股一季度行情正式收官,“连板王”也随之诞生。

  从连板数量来看,艾艾精工、克来机电均斩获13连板,并列成为A股一季度“连板王”。深中华A斩获11连板位列其后,另有中视传媒等7只股票斩获8连板,长白山等8只股票实现7连板。

  从连板股票一季度的涨幅来看,13连板的克来机电累计涨幅为108.68%,位列第一。11连板的深中华A以101.15%的涨幅紧随其后,艾艾精工以87.44%的涨幅位列第三。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一季度“连板王”是它们!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32930297669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