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对华钢棒反倾销初裁采取临时措施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3月29日17:46来源:界面新闻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2024年3月27日,智利国家进口商品价格扭曲调查委员会在官方日报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用于制造直径小于4英寸研磨球的钢棒(西班牙语:Barras para bolas de acero forjadas para molienda convencional de diámetro inferior a 4 pulgadas)作出肯定性反倾销初裁,初步裁定对涉案产品征收10.3%至19.8%的临时反倾销税。该临时措施有效期不超过4个月,直至发布最终措施为止。涉案产品的智利税号为7228.3000。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智利对华钢棒反倾销初裁采取临时措施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32930296724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