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联证券保荐北交所首家美妆制造企业上市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3月29日17:24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3月29日,由万联证券保荐及承销的芭薇股份成功登陆北交所,这是2024年广东省首家过会企业,同时也是北交所首家美妆制造上市企业。

  广州金控集团董事长聂林坤代表万联证券现场致辞。聂林坤表示,期待芭薇股份早日实现“做中国化妆品行业的领导者,成为备受尊敬的民族企业”的宏伟愿景,并表示万联证券将继续发挥督导服务职责,为芭薇股份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万联证券是广州唯一市属国资券商。自2001年成立以来,其依托广州金控集团资产规模大、信用评级高、金融牌照全的股东优势,在全国2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立分支机构近100家,拥有近2000名员工,形成“立足华南、辐射全国”的网点布局。多年来,万联证券秉承“诚信、务实、团结、高效”的经营理念,重点打造万联固收、万联资管、万联股权投资三大品牌,成为一家集财富管理、证券自营、资产管理、投资银行等主营业务于一身的全牌照证券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过程的综合金融服务,连续18年保持盈利。近年来,万联证券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加速发展的工作总基调,开创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目前正紧锣密鼓开展增资扩股、提交IPO申报等战略性全局性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万联证券保荐北交所首家美妆制造企业上市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32930296264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