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经济不乐观欧股为何这么强?丨全球三点半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3月29日16:14来源:第一财经

  欧洲股市强势连涨,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连续刷新历史新高。与此同时,今年以来全球对冲基金在投资组合中增加了欧股持仓。欧洲经济不乐观,欧股为何这么强?三菱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金融市场分析师孙武分析认为,欧股短期或回调,但增长空间仍存在。欧企有抵消宏观经济疲软的能力,欧企盈利若兑现预期,欧股有望继续上涨。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欧洲经济不乐观欧股为何这么强?丨全球三点半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32930295253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