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家北交所公司接受机构调研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3月29日16:16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一个月共有47家北交所公司获机构调研,调研机构类型显示,券商共对43家公司进行调研;基金调研30家;阳光私募调研25家;保险调研19家;海外机构调研4家。

  机构调研榜单中,海能技术参与调研的机构合计达85家,最受关注;其次是建邦科技、民士达、富士达,参与调研的机构分别有69家、61家、58家。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47家北交所公司接受机构调研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32930295155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