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星隐形重仓股曝光!持仓从科技转向消费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3月29日12:31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

  3月29日,银华基金披露旗下基金2023年年报。知名基金经理李晓星管理的银华心怡2023年年报显示,截至2023年末,该基金共持有121只股票,隐形重仓股(第11至第20名重仓股)为海尔智家、君亭酒店、索菲亚、格力电器、首旅酒店、锦江酒店、顺丰控股、福莱特、福莱特玻璃、航材股份、安井食品。

  2023年,银华心怡累计买入金额最多的五只股票分别为快手-W、美团-W 、腾讯控股、北方华创、五粮液,累计卖出金额最多的五只个股分别为比亚迪股份、快手-W、宁德时代、海光信息、美团-W。

  与2022年年报、2023年中报相比,李晓星持仓进一步从科技转向消费。2022年年报、2023年中报显示,李晓星的隐形重仓股均为科技相关个股,2023年年报中,该基金十大隐形重仓股中出现了多只酒店、家居、食品板块个股。

  李晓星在年报中表示,乐观者不是相信永远阳光明媚,但总是不断寻找方向。当前很多行业到了较深的低谷期,同时也到了龙头企业可以更放心大展身手的时期。近期调研的不少企业家,在行业上行期保持冷静克制,在下行期快速调整,攫取更高份额,对未来制定了较高的业绩目标。消费投资上,依然看好壁垒高、格局相对稳定的高端白酒、白电,以及食品龙头,其次,农业、出行板块目前性价比也较高。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李晓星隐形重仓股曝光!持仓从科技转向消费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32930293089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