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基金经理胡昕炜隐形重仓股曝光!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3月29日10:11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

  3月29日,汇添富基金披露了旗下知名基金经理胡昕炜在管基金2023年年报。以胡昕炜管理规模最大的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为例,截至2023年年末,该产品规模为139.28亿元。

  年报披露了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在2023年年末的全部持仓情况。该产品共持有69只股票,其隐形重仓股(第11至第20名重仓股)为青岛啤酒、伊利股份、老白干酒、美的集团、格力电器、片仔癀、爱尔眼科、药明康德、洽洽食品、锦江酒店。

  图片来源: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2023年年报

  2023年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累计买入金额最多的三只股票分别为青岛啤酒、安井食品、泸州老窖,累计卖出金额最多的三只股票分别为贵州茅台、中国中免、舍得酒业。

  回顾2023年的投资操作,胡昕炜表示:“2023年,我们继续在消费结构升级、中国品牌崛起、服务消费爆发等方向进行重点布局,重点投资了食品饮料、美容护理、家电家居、社会服务、医药健康等行业。”

  展望2024年,胡昕炜预计,中国消费行业仍然会保持平稳增长。中国有大量的人口、广袤的市场和充分的内需潜力,消费发展的空间是极大的,消费的韧性也是很强的。另外,随着经济逐步走出底部区间,消费向上的弹性也会是比较大的。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百亿基金经理胡昕炜隐形重仓股曝光!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32930291893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