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持续看好AI算力层面的投资机会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3月29日09:08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中信证券研报认为,本次月之暗面更新的Kimi长文本版本取得了实质性技术突破,将输入文本长度的上限提升至200万字,刷新了当前业界的最高纪录。我们认为,Kimi的这一进展将引领大模型厂商掀起新一轮技术革新浪潮。长文本输入能力是实现多模态处理的关键前提,而多模态内容,尤其是视频和图像的UGC(用户生成内容),仍然是AI应用层面的核心增长点。从技术实现角度看,长文本处理主要受限于工程优化和成本控制能力。随着业界对超长文本的支持需求不断提升,我们预计硬件基础设施也将随之升级,以满足海量文本数据的存储和计算要求。因此,我们持续看好AI算力层面的投资机会,特别是在商业应用日趋成熟的背景下,推理侧算力有望迎来更大的增长空间。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中信证券:持续看好AI算力层面的投资机会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32930289857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