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看好增高分红率的龙头物业服务公司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3月29日09:00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中信证券研报认为,物业服务板块在历史上经常随着开发板块估值起落而起落,我们认为投资者对于行业业务和财务独立性缺乏信心,没有充分享受到现金牛行业应该享受的股息回报。历史上,地产和物业服务行业名义上虽然分拆,但资产负债表管理(融资,分红等)却实质关联。物业服务公司的资产负债表管理,曾经完全服从于地产开发企业的资产负债表管理。我们相信,伴随着高分红而来的将是服务行业规模、盈利能力稳定、经营性现金流持续净流入的观念深入人心,对企业财务不独立的担心大大下降。当前物业服务行业龙头公司的估值仍然处于低谷,我们看好增高分红率的龙头物业服务公司。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中信证券:看好增高分红率的龙头物业服务公司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32930289731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