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3月份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回升至52.1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3月28日20:17作者:苏诗钰来源:证券日报

  3月28日,长江商学院公布3月份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BCI)为52.1,与2024年2月的51.6相比有微幅上升。

  3月份企业销售前瞻指数、企业利润前瞻指数、企业融资环境指数和企业库存前瞻指数,这四个分指数出现了三升一降的局面。企业销售前瞻指数本月出现了微幅上升,由上月的64.1升至了本月的64.5。企业利润前瞻指数出现了微幅上升,本月的指数为50.7,上月为50.2。目前企业利润前瞻指数还在50的分水岭之上,但数据看上去较为疲弱。

  企业融资环境指数本月出现了微幅下滑,上月为45.6,本月为45.1。3月的企业库存前瞻指数出现了微幅上升,本月的指数是50.0,上月该指数为49.1。此外,本月企业用工成本前瞻指数出现了小幅下滑,上月该指数为68.3,本月为65.0。企业总成本前瞻指数本月出现了小幅上升,上月为67.5,本月为68.5。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长江商学院:3月份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回升至52.1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32830281432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