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基金一产品年报关键数据照搬前年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3月28日18:26来源:央广网

  华安精致生活混合(011128)披露了2023年报,年报显示,上述产品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8.27%。该只产品管理人为华安基金。

  值得注意的是,年报中关于“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部分,引用的是2022年的股指数据,“2022年,市场波动较大,上证指数下跌15.13%,沪深300指数下跌21.63%,创业板综下跌26.77%”。

  有投资者表示,初看以为是年报撰写者“笔误”,把“2023”写成了“2022”,但翻看2022年年报后发现,此部分内容竟与2022年年报的表述“一字不差”。

  该投资者认为,年报,是向投资者所做的一个年度汇报和总结,这一行为,不能用“不严谨”一笔带过,这完全是对投资者权益的一种极度敷衍和漠视,对于华安基金的内审制度也存疑问。

(文章来源:央广网)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华安基金一产品年报关键数据照搬前年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32830280308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