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一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延续去化趋势

资金流向 >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年03月28日16:11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记者3月28日获悉,高力国际发布的一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报告显示,一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延续去年四季度去化趋势实现正吸纳量,净吸纳量为1.2万平方米,空置率为20.1%,去化区域主要集中在亚奥和中关村区域。

  租金方面,全市场“以价换量”现象日益凸显。高力国际数据显示,一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净有效租金降至291.4元/月/平方米。

  乙级市场及产业园市场在经历过去两年主力租户办公空间整合后趋于稳定。高力国际数据显示,乙级市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已连续3个季度实现去化,累计去化近18万平方米,一季度空置率稳定在18.3%。产业园市场也实现连续两个季度去化,累计去化量近13万平方米,空置率下降至20.5%。

  高力国际北京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娟表示,对业主来说,当前市场环境下,健康的出租率和稳定现金流是运营的核心目标。当前,市场对资产运营管理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适应能力和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的提高刻不容缓,业主方需要及时调整自身经营策略和业务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声明: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只提供信息参考,涉及资金炒股投资,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文章标题:高力国际:一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延续去化趋势

链接地址:http://www.xiaosayihui.com/gushi/202403283027882361.shtml